风吹雨打之中国(一)

想必大多离开中国的人的心理都很复杂,我说的基本上是我自己。我讨厌中国,也可怜中国,当然也意淫中国,的娘们。
然而,我还是多少幸灾乐祸地看着中国。。。
我早就说过了,
我早就说过了。
 
有个好事之徒列了三峡多年来的抗洪能力的估计,自然,在建设之前是可抵御万年一遇的洪水,千年一遇等等,到了建设过程中的百年,和今年的不要太指望三峡的抗洪能力。上下一万年,也许眼下是新的一万年。对了,那个香港没文化的周星驰有个什么爱情宣言,。。。一万年。这是实在话,爱情的一万年就好比三峡的一万年。
 
俺总在幸灾乐祸地说,三峡是建在中国最最最没文化的腐败时期,俺不是说现在不腐败了,现在的腐败当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只是现在的腐败是有文化了些,虽然浪费了更多钱和美女,但腐败产品的质量却大有提高。
三峡建在那每个有关人都腐败的时期,从决策人,筹款人,建设人,质量人,生产人,拆迁人,被拆迁人,上游人,下游人,小商小贩,任何两条腿的东西,俺恶狠狠地估计三峡库里的鱼脸上都写着腐败。
 
可怕的三峡大地拥有一个恶狠狠的腐败灵魂。
 
我顿时非常厌恶自己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风吹雨打之中国(一)

  1. S. 說道:

    又时时把自己和身边的人往中国送。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