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年,需要多少年

今天吃的很好,吃了很开心。
这个季节的龙虾特别好,而且价格也很好,加上天时人和和地利。
后院的水池和水车的清理工作进行的很如意
罂粟花从绒帽中绽开,开了一朵
而芍药像苗条的女人拥有豪乳一样,娇媚而无力,
不过大朵粉红的花经过日晒变白又落去,露出花心的果,像女人注定的的生育。。。
 
前院的玫瑰被虫子吃了不少,恨恨的买了药来喷,恨恨的不是虫子,而是十块钱买来了毒药。
有人说毒药对土壤不好,不要多用
我说女人都喜欢化妆,涂脂抹粉其实也是毒药。
 
柴玲老了,真的好老。
我仍然年轻,29岁的花季,带着些虫子。。。而已。
21年前我是不是8岁,我真的不清楚了,
因为,今年想去年都变得那么的遥远。
 
多少年,还需要多少年
炮声,枪声的轰轰轰
轰轰轰的声梦里我哭了
我告诉小云糖掉到了地上。
她说这样的孩子需要一个妈
有没有妈等待着
这样的孩子
多少年,又多少年。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多少年,需要多少年

  1. S. 說道:

    糖,555,我的糖。。。哈哈哈

  2. 阿乌 說道:

    小小的一片云 飘飘~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