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妞记(不算)

去麦当劳买杯咖啡去,这样的夜晚我为何不睡,我不知道。
快到麦当劳时,看着集集小镇的灯火通明,飞蛾般的改变了主意,突然想甜甜的豆浆,想能带来甜甜的觉。
买了杯豆浆,刚出门口,两个小女孩在耳边诉说,,,,
不好意思,,,,能不能给我们买的吃的,朋友没来之类。。。等了很长的时间。。。
小女孩嘴唇上小小的汗毛,不够熟练的台词,像是上课时没准备好的作业。
这时候,这个我儿子年纪的女孩子应该看完电视,看完书,在自己温馨的小屋里安静的睡着。
这么晚了,今晚的生意还没有着落,如果是我的女儿,如果是我的妹妹。
 
我说好啊,进来,看看你们想吃什么,,,
”猪手XX饭。。。。”
我有点郁闷,因为我只有20多块零钱。
“这样吧,你们先点简单吃,我先走了,回来再聊”,我朋友式地交代了一下。
只是答应了那句台词“不要和里面的人讲,我们要求你买吃的。。。。”
 
“回来再聊。。”小女孩接过20块钱,尾随出来,在我们挣扎的时候,任何的机会我们都会努力。
“我们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。。。”
“这么晚了,该回家了”。。。
 
我们什么时候回家。
你在家里吗?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泡妞记(不算)

  1. S. 說道:

    关键词: 只有 20块。。。

  2. 病人 說道:

    你别激我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