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妞记(上)

和老表舅吃饭,司机带来个女孩子,哇,清汤挂面!感觉这年头同志们都很到位。
我和女孩子先到,有点莫名其妙,老舅的小蜜?不大是,我多年不知的表妹?不大可能,,,
问了好几句,才知道是业务关系,女孩子是室内装修的,难怪有围巾,衣上有花,色也好,,,
老舅没礼貌,定了鱼翅和燕窝,还有猪血鸡爪,干贝排骨汤(估计瑶柱比较雅一点),一瓶红葡萄。
吃鱼翅的感觉那就是比粉丝还不如,不入味。我和阿木前天在阳头大桥的小摊上吃了碗大肠粉丝,大肠特多,真是不错。
燕子的口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,小云说怕我说,偷偷煮给我吃,我批评了几次,都喝了。
Nova趴过来亲我的时候,那哈喇子和燕子的口水差不多。
挺贵的一顿饭,把现金给我,隔壁吃个麦当劳多好。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泡妞记(上)

  1. S. 說道:

    7! 吐出来啦,笨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