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霉的心情

三月的心情有如海绵,将路过的潮湿一一吸入,沉甸甸的,又有如富春溪流淌的雨水,泛着绿,发着黄,看不清猜不清。
离开广州后,天气骤冷,珊说每年的清明总如此的应景,淅淅沥沥,点点滴滴,这样的季节,万物忙于发霉,忙于发芽。
这样的日子,对我如此发霉的人,待晾干的时节到来,便有了我独有的产品–霉干心情。
只要有肉,还是可以炖出一碗意外的美味。
呵呵。
昨晚,酒后的车上,迷糊中带着惊奇听张生从未诉说的爱情故事,我有点受宠若惊,忐忑不安而好奇。但愿我能理解而少八卦,可似乎别人的爱情对我来讲都是八卦。
我就是如此的卑鄙。
因为我爱情可能在中学时,在心仪的同学从身旁走过时,我突然对着那些鸟哥们大声SAY HELLO TO YOUR MOTHER时,死了。
小时的冲动,影响深远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发霉的心情

  1. S. 說道:

    哇。。。。。。旧情人相见呀~~~~执手相望~~~~呀~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