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的迷茫

订好了票,想计划一下如何在中国打发时间,我已经没觉得自己是个中国人,即使说的BROKEN 的英语,即使写着好还是汉字,可是我还是觉得如果开口闭口“回国”的话,那肯定不是真诚的。但我会说回老家看看。
汉奸,实在联系不上,即使是,我也会做的很好。不是很好的汉奸,是很奸的汉奸。我从来没觉得民族的必要性。
连国家都不是必须的。
但在这之前,我是爱国的。绝对的。
我还是没有想好如何在中国的计划,除了小云安排的,为父母打扫打扫的以外,想最好还有个小云陪伴着。试着和女同学们来点暧昧的开始,不过越勾引,越觉得实在不好下手,,太熟了,这个农民也知道,笑倒。
这个旅程还是有点迷茫,在人们所谓的不惑之季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旅程的迷茫

  1. S. 說道:

    1,上海,没半个红颜什么滴吗?想想,再想想~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