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郎故事 — 插话

写了几段“阿郎故事”,似乎挺合适的,比起第一人称的我,WSN阿郎可以随便WS,撇开人格转变的短暂的不适,基本上感觉还是挺爽的。
回看了几眼,觉得还是那些还是,那些其实,那些基本,那些如果,那些可能,那些也许。。。
词汇的匮缺是比较抓狂的,象哑巴被强奸一样,快乐还是痛苦都无法叫喊。有一次看到某篇文章中提到某大人的名言“虽然我不赞同你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”觉得这是太对了。嗯,太对的。
和中文系的小云探讨改进写作的方法,小云笑了。
 
“我没法不同意你强奸我,但我一定要喊。”–阿郎的插话。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