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郎故事-情人节

情人节要到了,你要表示我你有多少在乎我,如果你真的真的爱我的话,就给我红红的玫瑰花。
阿郎郁闷着:一定要山盟海誓吗?他查了一下GOOGLE,TMD,好事者(一定是花农和或商人)早迫不及待给数目定义了。
。。。
  99朵玫瑰象徵—— 天长地久!
  100朵玫瑰象徵—— 百分之百的。。!
  101朵玫瑰象徵—— 最……最爱!
。。。
阿郎有点愤怒“如果要我送的话,那就一万朵!”
一万朵很贵的,尤其在这样冰冷却期待热闹的季节。
 
此刻,阿郎希望人们都读读《红楼梦》,就那阿玉葬花的那一节。
起身,去微波了一杯水,坐回了沙发,把电脑搬回到膝盖上,阿郎打开《Fleetwood Mac》的目录,在点击播放的过程中,有个念头闪了一下。
“真讨厌这样的节日,但我一定想你”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阿郎故事-情人节

  1. S. 說道:

    這個,共同度過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。。安慰一下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