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多少要改改写写

印象中没有多少次生日的庆祝,曾经有一次日子非常特别,所以特别特别的希望,结果什么都没有,而且去要了也没有。
人们一般都喜欢说,拥有的大多不珍惜。不过我拥有的,我都很珍惜,这些也包括我的袜子,内裤等等,等等。
今天母亲去世六年。
因为不是很忙,因为有些东西触发了记忆,所以很自然地有改改写写。
我很珍惜的原因大慨是我觉得有些内疚,觉得自己被偏爱了许多,平常的日子里也忐忑不安的。
随着日子,我总相信奇迹,我父母会说是圣迹,曾多次被类似松香的香气震动,神父说是护佑天使来过,这些我都相信。
我虔诚的根本是,我还活着。AMEN。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