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多少要改改写写

小云说炖点汤,待放学时补一补。泥巴很是感激,就开始了。
中午切半块鸡肉,枸杞,红枣和西洋参几片,放在小云给的小小的炖锅里,小心翼翼地点入些据说是催早熟的东东,三个小时后,正好。
我能感觉到喝时的温暖,应该和我那时喝参汤可以不尿床的安慰一样。
 
小云也常煲汤给我,很多浓浓的东西连同杂七杂八都一并溶在汤里,用罐子装好,在开上百多里的路,从她的冰箱传到我的。
我不是很热心地喝这些汤,没有体会到什么样的效果,在想起时在倒上一小碗,微波一下,一口气干了。
 
我有时会想想小云的汤。写这些时,想谢谢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