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年

池塘边的榕树上。。。操场边的秋千上。。。多少的日子里,总是一个人面对天空发呆。。。
童年似水流入中年的梦,梦里却难入身,清醒徘徊在梦外。想必这就是人到中年的无可奈何。
闭上眼睛,聆听《三月的小雨》,淅沥沥,淅沥沥,淋了心情,淋了梦想。
………
小青蛙的BLOG好久没有更新了,偶尔去看看,总有一种人去楼空的感觉,背景的声音婉转悠扬,不由令人神往昨日的人面桃花。
。。。。。
小云开始写BLOG了,她一直在写,只是不在MSN上。小云现在的文字渐渐变了越来越像我了–一种自言自语。
。。。。。
我开始想家了,越知道自己越走越远越是回头望。很多的时候我们都错了,只是不巧有些错误发生在错误的时间。
。。。。。
姐姐说给我介绍一个简单,美丽,年轻而且独立的女孩子,我突然觉得这样好。
。。。。。
在未来和孩子之间,可以选择的话,我还是选择孩子,我可以把孩子当作未来。
。。。。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