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花

下午去检查眼睛,近来一到下午,两眼花花,到了晚上,一切都朦胧胧的。刹是。。。。看不清楚!
 
Doc忙了一阵,还有个仪器说是要测Eye Pressure(眼压?)要接触到眼球,这是不可能的!因为我不停地眨眨眨。很不好意思地道歉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 
看图识字时,Doc问我有没有感觉到眼敛的跳动,听的有点怕怕,我没有啊。说是努力看的结果,,,,不过我觉得,我的神经已经开始瞒着我了。。。
检查的结果是,正常。他也不知道所以然。不过眼镜度数要深一点,目前矫正的结果是20/20,20/20-,换个眼镜的话可以达到20/15,20/15,裸眼是20/300。。哼,肯定是裸体看多了!20/300的意思是正常人300米看的清楚的,你要走到20米处。20/15可想而知是比别人小心眼很多,要是达到20/1的话,想必要把世界看穿了。
 
老Doc说你还年青,再过4,5年要换个能看远能看近的眼镜。。。。。。嗯,这个我的明白。老了,,,还有老花。
 
坐在窗前,码字,心里想着每个人,看窗外下雨,眼镜上方树不清楚云在动,眼镜里云不清楚树在动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老花

  1. S. 說道:

    X B 还年青,,,,,,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