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

昨天一早醒着,看看天,看看钟,再看看天,看着看着时间流逝。我从来没有用SICK LEAVE,撒谎实在不是我的长项,有点困难,圆起来太累,反而得不偿失,所以决定去上班。
快九点了,爬起来,发个EMAIL说有事要晚点。九点和十点之间,我觉得该到氯水里去泡泡。
在房东的诧异中出了门,穿过绵绵的春天的雨,潮湿的空气润着一晚干燥的脸庞,觉得一下子舒展开来,我脸都没洗。就算给房东节约点水费吧,免得她老要把洗衣机调到最低容量和COLD-COLD档。小和大,冷和热只是举手的距离,她非常执著地希望我不注意。
游泳池里除了爷爷奶奶们跟着老师吆喝着,还有一个空的泳道,绿色的,绿色是高速道。没办法,只好下了,看着边上的中速道的女孩游的都比我快,一时非常讨厌我那两个塞满水的口袋。。。
越写越远了。。。。。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距离

  1. S. 說道:

    懒啦、、、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