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心

春天来了,人们不再穿那么多,而一年四季永远不变的我也少了进屋后回暖的时间,码起字来,手脚灵活,除了拼音差强人意,不过我越来越喜欢思考在我前面的GOOGLE输入法了。
我一直在关心一个人,我有过那样的处境,有过那样的心情,但我忘了如何度过那样的日子。即使历历在目,而时间飞逝,渐渐模糊。
彷徨是没法深刻的,只是一时的困惑。
我只想告诉,我真的真的很关心,即使一文不值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