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启示录–你对自己承诺吗

对于婚姻,我算是有点经验,嗯,有点。
母亲说过关于夫妻和睦有味道,但我不知道母亲如何度过四十多年的无味的日子,生活并不都是像人们所谓的无味在全,有了就不遗憾。只是有些路是没法选择的,因为有时只有一条路,因为有时只看到一条路。
人生这样的不归途,说好一起走,我说:“好呀,”,你很高兴,跳跃。其实后面有一句你没听到,因为我小声,因为我心虚,因为你激动——“顺路”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婚姻启示录–你对自己承诺吗

  1. S. 說道:

    最难遵守的,是对自己的承诺,,,所以,绕道走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