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人的作用

今年的PARTY改在BINGOMAN的宴会大厅。各大中餐馆赞助的具有中国浓郁气味的菜肴由REFRESHMENTS替代。重新设计的网站,也没有提及地方嘉宾。
 
以此表扬偶多年的努力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吃也吃过了,秀就秀过了,见好就收。功劳不说,苦劳肯定是有的,小红花每人一朵,调查什么不必了。再说,都是体面的人物,一会儿在YAHOO搞个小地盘,一会儿在ZEHRS,SOBEYS 蹭个房间。。。净找旮沓处去。这不又在人家教堂清静处大吃大喝。那哥伦布俱乐部,高尔夫俱乐部咱就不能去?大过年的何必节约。不是说是这三角地上专业人士堆积吗?高科技人才济济,一个像样的网站都没有。黑乎乎的,一点都没有这集市来的光亮。还要收钱!人家台湾兄弟竞选都懂得送红包呢!给你机会过过瘾,荣光荣光,怎么就不能大大方方?

家人吃顿饭就吃顿饭,国际友人就大可不必了。那亚非拉的兄弟,还有啃树皮的朝鲜亲戚想必根本也没被想起。估计来的和八国联军一样,票都没买就被请来。最最讨厌什么什么嘉宾的。好像说:我们今天吃饭,本来请这里的权威来见证我们吃得很好。那地主当然来不了,就打发那打杂的高加索人代表代表。那老兄在一片“我要啃,我要啃”呼拉声中乘机吞下口水,屁颠屁颠跑上来:感谢我们头儿给了我这个机会,我比较喜欢吃,跑来跑去,胆固醇都高了很多。。。头儿的意思说很高兴你们今天吃饭了,让我代表祝贺祝贺。说记得你们爷爷奶奶来这里的时候,偶尔也吃一顿,那时吃的不怎么好,不过他们活干得好。挺想念他们的。虽然他们也不时瞎起哄捣鼓捣鼓小生意,开开小客栈,拉拉人力车。我想他们一定很开心你们有空坐着吃饭了。顺便说一下,你们祖上的大军路过高加索时,挺威风的,我祖上就有来往,算来我也不是外人了。。。末了,“HONG HE HA HAI”。估计猜也猜出说什么,反正就等这句话儿,听得忒温暖。

以后不要嘉宾嘉宾的,给自己分等。来的都是客!

请对号入座,有则改之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骂人的作用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看不懂。。

  2. 病人 說道:

    那是旧贴,骂人的。本地农民过年搞活动结果闹矛盾了,泥巴看不顺眼,就帮了弱势群体一把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