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素(N+N)

 Mark吃的素略有别于传统的素,有人说五辛不吃,Mark要么不懂,要么觉得那是钻了牛角尖。葱姜蒜头,五香等等Mark来者不拒,也没有一日一餐的约束,他不停地吃,上班过程也在吃,公司里免费的热巧克力是他每日上午和下午不可少的部分,还有,POPCORN 他也吃。不过有一次我传播真理式地告诉他BUTTER其实就是牛油。。。我没有恶意,Mark说他以前就吃过肉,万一BUTTER确实是牛油我也多少可以随喜且功德。
 
说BUTTER是牛油不是我,是魏京生,就是那个在纽约的老魏。这个真理是他多年的藏区体验的所得,和他的民主心得对他来说同样的价值。在他宣传民主的同时,他也随身携带着很多生活的真理,包括牛油。
 
老魏说将来民主中国成立时,他可以当国家主席。
 
我帮Mark拿东西时候我发现他有很多很多的箱子,Mark到加拿大才一年多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