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多少要改改写写

我出生的时候天上没有什么异象,因为没人说过,没人说过的事情肯定没有。但我哥出生的时候有,还有未曾谋面的哥哥姐姐出生的时候似乎也有,这种事情一般自己家里的人都不知道,我是从儿时的玩伴那里听说的。
 
我哥出生的时候,日头很红,天上有异云,小朋友能理解和转达也就是这些。我母亲和我姐多年后谈起了一些真相,我哥出生时,外面的天气看不到,也没空,因为很忙。老姐说他刚生出来不很平常,发紫,大家都很紧张,打了他好多巴掌之后才开始叫,的确是个疼痛的开端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