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多少要改改写写

有了一个帆布书包的我,从此走上了读书的路。我上学应该是和我哥哥一起去的,开始时好像在不同的年级,后来我们同班,再后来他一直没有上来。童年时读书是一种快乐的事,每天都有期待,期待老师的点名,期待难题的出现和安静,安静中老师鼓励的目光,虽然也有些烦恼。一年级的我五岁实在太小,而且还穿着开裆的裤–这个事情在我长大以后很长的时间内仍耿耿于怀,因为父亲一辈子都在裁剪,而开裆印象中没有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方便,唯一的感觉是冬天的风有点冷。
 
裤裆缝上的时候是四年级,那时我八岁。我那时还没有成为流氓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人生有多少要改改写写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够流氓了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