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 AWAY WITH ME (泥巴译)

今夜咱们一起走吧
走吧我给你写首诗,好吗?

乘上最后的班车
看车后的尘土
在黑暗中扬起

跟我来吧
我就站在苍天的地里
芳草茫茫
等你

我只要吻你
我不想停下
风里雨里
在山顶
在怀里
在夜里。。。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COME AWAY WITH ME (泥巴译)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情深 深几许。。

  2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夜色里
    我们一起远行吧
    我们一起走
    走一曲
    不一样的歌
     
    我们一起远行吧
    乘上夜班的车
    远离尘嚣
     
    想和你一起漫步于
    秋云不雨长阴之时
    在那荒草漫漫之地
     
    你不想和我一起么
    且行且远
    远到高山之巅
    你不想和我一起么
    深深一吻
    我心此生不渝
     
    夜雨凄凄
    雨打霖铃
    在你臂弯里
    无忧无虑
     
    只要你
    和我一起
    在夜色里
    一起远行。。
     
    走吧,走吧,我们走吧。。
     
     

  3. 病人 說道:

    天若有情天亦老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