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举(N)

我没有忘了JULIE,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老抓着JULIE的智慧不放,有点困惑。我觉得可能是我一直欣赏智力突出的人,比如中学时隔壁班的王同学,还有坐在我前面的林同学。老师一直表扬她们,还有她们的衣服上都别有杠杠的东西,那是我整个学习生涯中梦寐以求的东西,我母亲给我洗衣服时大多时能抖出些泥巴和邮票,但我的衣服上从来没别有杠杠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选举(N)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我帮你画几道~~
    想要几道画几道。。

  2. 病人 說道:

    以后见到我要敬礼阿。

  3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好吧,敬礼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