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BLOG

近来网上吹起了复古风,《诗经》《道德经》等扑通扑通都灌到网络的黑洞中。为了防备人嘲笑,走马观花看了看,可读性实在是太差,大多停留在第一页的第一段。文学没有色情有如菜里没盐,除非饿了实在不行,当然没有味蕾的人可能不大一样。《诗经》能记住大慨是那个什么有个美女,清扬婉清,在水里站着,哥哥千方百计,百计千方等等。《道德经》中我能记得也只是那句‘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’了。因为当初买过一本,看了这一句,以为明白了,就送人了。
 
这些天想把自己整理整理,看看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能翻出来。有点摸摸各衣服的口袋,希望有那么五块十块的快乐。没有。像我这样心小心细的人实在是没法给自己埋伏些什么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关于BLOG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 青青子佩,悠悠我思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来? 挑兮达兮,在城阙兮。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。

  2. 病人 說道:

    好艳兮艳兮。。*_^

  3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嗯,淫词艳曲。。。

  4. 病人 說道:

    应该是《易经》我记错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