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素(3)

Mark的老师我见过,照片上。有一次Mark带来他们办的刊物,很好的印刷,老师看起来很年轻,我没法描述,反正是个很不一般的人。Mark说师父不是一般的人,师父不是人–我没有诋毁的意思,从Mark的尊敬而恭敬的语调中,师父是千年一遇的救主,和释迦摩尼一个层次。师父头上没有螺蛳,师父有一头长发,颜色总在变化中。
 
Mark的刊物有点让我为难,因为他是真诚的,而且是破费买的。我想在他离开之后回收,但多少为对他信仰的不敬感到无礼,于是就重新读了一遍。坦白说,我对师父的头发有点意见,应该是唯一的意见。师父住在一个不算豪华的别墅里,我还是称COTTAGE,非常普通的一种,不过居有竹,环境看起来相当的安静。房子里有点零乱,主要是有好多的猫,狗和鸟。师父和这些生物一同生活着,可以看出生活的幸福。
 
Mark的刊物最终还是回收了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