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

我本能地反应:房子造在那上面,有必要吗?
 
心高就可以了,我觉得。
 
我有点恐高症。
 
huashanhuashan2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华山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住这个房子,我要是上去了,这辈子也下不来了。。

  2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便便丢在哪里?

  3. 病人 說道:

    估计吃的不多。我担心洗不洗手。

  4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洗手可以用湿纸巾洗手液,8过澡估计也不洗了。。

  5. 病人 說道:

    小时候玩完泥巴,往手心里吐口口水,搓,搓,搓,搓到土掉了就可以了。你可以试试。

  6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口水也要水的,要是用口搓泥巴洗个澡,估计人就脱水了。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