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木有的爱人(2)

我愿意是枯萎
在人烟罕迹的深山老林
四季如期的拜访
年轮不会再刻下苍伤
只要我的爱人
是熊熊的野火
点燃我最后的梦想
和你一起辉煌

我愿意是和尚
年复一年
在事事皆空的老庙
颂咏人生的不得其解
只要我的爱人
是山那边的庵姑
在深深的黑夜的窗口
点燃我寄托的香苗

 
我愿意是。。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给木有的爱人(2)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佛祖要生气了。。

  2. 病人 說道:

    佛说:孩子,心中有爱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