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木有的爱人 (1) –我写的比裴多菲好看:)

 
我愿意是缓流
宽广的大江
在海的交界,
慢慢地等待…
只要我的爱人
是一条小鱼,
在回游的季节
带走我真诚的祝福

我愿意是秋风
从东边走来
路过的果林
兑现成熟的诺言
只要我的爱人
是清晨的玉露
那娇羞欲滴的甘甜
是我停留的理由

我愿意是…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给木有的爱人 (1) –我写的比裴多菲好看:)

  1. Xiaoqingwa 說道:

    BB哥好情深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